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慈溪飞纳得电器厂

电源保护器, 电动机保护器, 温度保护器, 堵转保护器, 智能电动机保护器, 相序保护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JFY-801应用方案
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JFY-801应用方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9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JFY-801应用方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1 2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JFY-801应用方案”参数说明

产量: 6000台

“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JFY-801应用方案”详细介绍

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JFY-801应用方案

慈溪飞纳得电器厂专业生产多功能保护器,导轨安装避雷器LY1-B,LY1-C,LY1-D系列产品,电源保护器,相序继电器等各大保护器产品。在销售方面,国内大客户和海外大客户均占有很大的比重。慈溪飞纳得电器产在技术线上的创新和质量上的严格要求,使得慈溪飞纳得电器的产品在海内外享有声誉。
一、  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概述
电动机保护器是一款智能型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,是传统热继电器的升级换代产品。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采用数字处理技术,高亮度LED显示,通过内置的电流互感器检测电动机的三相负载电流,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可以显示三相电流并根据电流判断是否存在过载、欠载、缺相、三相电流不平衡等故障。当发生上述故障时,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内部继电器触点断开,切断电动机电源。
二、  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主要功能

l         电流显示
l         过载保护
l         欠载保护
l         缺相保护
l         三相不平衡保护
l         自动恢复
l         故障电流锁定
l         内置时间继电器功能
一、  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基本工作原理
l    电流检测
通过内置的电流互感器检测负载电流,所以被保护电机的三根相线必须分别穿过电流互感器的三个小孔。
l    过载保护
过载保护可分为定时限保护和反时限保护两种模式,JFY-801只有定时限模式,JFY-802JFY-808可通过设置参数F12选择定时限或反时限模式。
1.     定时限模式
当负载电流超过额定电流(参数F11),并且持续时间达到设定的过载动作时间时(参数F13),继电器断开,切断电动机电源。即过载动作时间是固定的。
2.     反时限模式
过载动作时间和过载电流的大小有关,负载电流超过额定电流越多,则动作时间越短。可根据不同电机的特性选择不同的反时限曲线,JFY-802808均提供5 条反时限曲线,见下表:
过载倍数反时限曲线(F12)
123450
1.19301861279137214651F13
(定时限)
 
1.229659388911851482
1.587174261349436
23569104138173
31325385163
46.713202734
54.28.4131721
62.95.78.61214
72.14.26.38.410
81.63.24.86.47.9
 以上为过载动作时间(单位:)
在慈溪飞纳得电器厂,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责任,一切以客户为中心,客户在推动我们的发展和进步。在这个经济飞速增增长的年代,慈溪飞纳得电器厂的宗旨是服务客户,价格后议。慈溪飞纳得电器厂在对每一个客户的时候,产品在多方面的指标都为优异。更多详情请与我们联系。

“潜水泵综合保护器,电动机保护器JFY-801应用方案”其他说明

指  标 型  号 单位
JFY-801 JFY-802 JFY-808 JFY-811 JFY-813
额定电流设定范围 1~100 1~30 3~90 1~1000 0.2~10 A
电流量程 150 150 450 1000 15 A
电流测量精度 ±1% -
电源电压 AC 220V V
触点容量 3A/440VAC(纯阻性负载) -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